田林四小党支部召开关于郁剑峰同志入党审批会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6-05-30

田林四小党支部召开关于郁剑峰同志入党审批会

撰稿人:刘颖

    2016526日下午,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郁剑峰同志入党审批会。参加会议的有书记、校长、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郁剑峰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并提出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与会领导、正式党员、入积极分子也先后对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3年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发表了各自意见。不仅充分肯定了他的优点长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他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能继续努力,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郁剑峰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积极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郁剑峰同志由于入党积极分子正式转为预备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石笑寒书记宣读了决议,并对郁剑峰同志提出了新要求。要求郁剑峰同志作为预备党员,要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不断加强大局意识、模范带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发挥才干,努力为学校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并鼓励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支部委员会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