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会慰问田林四小生病教师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3-04-03

乍暖还寒之时的感动:区教育工会慰问田林四小生病教师
2013-03-18
作者(来源):田林四小工会 石继军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之时,又一股寒潮夹带着一场春雨,让人们感到春寒料峭。然而,对于田林第四小学的两位教师而言,内心却涌动着一股暖流。
    2013
313日下午,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老师带领相关同志,一同冒雨来到田林四小,看望生病教师。
   
会议室里,龚老师了解了李老师的病情后,关照她一定要好好当心身体,注意休息。交谈中,龚老师发现李老师十分开朗,豁达,鼓励她要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战胜疾病。
   
随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龚老师一行数人,又来到魏老师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龚老师详细地询问了她的病情及治疗恢复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战胜病痛,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教育工会的慰问金。亲切的话语使魏老师深刻地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下属学校普通教师的关心。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魏老师感动不已。
   
初春,寒意尚未退却。本次的慰问,却给两位生病老师内心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营造了和谐校园的氛围,表达了教育工会组织对基层学校教师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