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提示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8-09-28

关于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提示

 

各基层党组织:

为确保风清气正过节,现就紧盯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强调以下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强调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2、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3、要盯紧盯住假期“四风”问题,组织开展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充分调动、发挥群众和舆论监督作用;明确对屡教不改的要加重纪律处罚,以强化高压态势,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报送教育纪工委。

 

徐汇区教育纪工委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