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四小概况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7-10-16

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是位于徐汇区田林地区的一所五年制公办小学,成立于19939月。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校舍条件达到上海市中小学校90标准,占地面积为7599m²,其中校舍建筑面积为4017 m²,运动场面积为3935m²。学校拥有电脑房、图书馆、自然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等专用教室13个。其中,阅览室面积为279 m²,图书馆生均藏书量51/人。

学校现有五个年级20个教学班,学生近800人,教职员工50多人,师生比为1:15.9。学校中高级职称教师38人,占教师数的7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教师数的66.67%,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立足实际,以人为本,把“为孩子的终身幸福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作为办学的核心理念,确立了“具有扎实基础”和“良好个性特长”的育人目标,形成了以“竹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坚持走教育内涵化发展之路,积极投入教育综合改革,把参与“田林—虹梅”学区化办学作为推进学校内涵化发展的契机,努力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学校连续获得了“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区文明单位”、“区艺术特色学校”、“区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还被命名为“徐汇区新优质学校示范校”、 “上海市青少年足球布点学校”、“上海市心理健康达标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