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 剖析自我 促进发展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7-03-27

锤炼党性  剖析自我  促进发展

           ——中共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教育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支部制定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生活会之前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322下午,根据《方案》安排,我校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落实党内制度、教育管理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查摆,在深入查找剖析的基础上,副书记带头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支部党员逐个开展“真刀真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支部根据党员综合表现进行定级。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题生活会,不仅深入剖析了自己的思想、查摆出了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于自己今后的工作起到了鲜明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