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6-04-05

徐汇区田林第四小学领导班子成员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

2016 年度)

责任人

石笑寒

职务

副书记

 

 

支部、德育、工会

组织梳理责任项目

1.落实本单位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工作

2.规范师生党风廉政教育管理

个人列举落实主体责任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及措施

具体问题一:落实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工作

措施:

1.制定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方案;根据班子成员分工,将工作方案中的项目任务,分解给校内各位班子成员。

2.督促、指导学校班子成员制定、落实主体责任清单。

3.将本单位班子成员的责任清单内容、推进落实情况在学校校园网上党务公开栏予以公开。

4.组织专题会议,听取班子成员推进落实主体责任清单项目情况,对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情况开展跟踪督查。

5.总结本单位年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组织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具体问题二:规范师生党风廉政教育管理

措施:

1.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处理好干群关系,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升各岗位教职工的执行力。

2.通过组织生活进一步开展党员党风、党纪教育。

3.规范教工行为,杜绝收受家长礼物,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营造良好的廉洁校园氛围。

4.通过课程、专题教育对学生开展廉洁教育,从小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本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