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5-12-29

徐汇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近日,徐汇区教育系统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四中学召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罗晔出席并为荣获2014年上海市教育关工委各类奖项的学校及个人颁奖。

      近年来,徐汇教育系统各校关工委(小组)充分发挥“引导、教育、关心”的作用,融合创新活动模式,走出校园,深入社区,辐射社会,凝聚更多力量帮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罗晔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向始终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关工委工作继续注重品牌建设、深入开展“五好”争先创优活动,学校要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热情,落实推进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华兴作2014年工作总结并就2015年教育关工委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位育中学、向阳育才小学作交流发言。

      据悉,徐汇教育关工委在过去一年里,以阅读征文、演讲展示等形式开展“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主题教育活动,区关工委“五好”报告团深入学校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领青少年坚持共同理想,遵守道德规范,积极开展“青蓝工程”,做好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教育指导。位育中学被评为教育部关工委“五好小公民”读书活动示范校,市二中学和园南中学被评为上海市教育关工委“五好关工组织”,向阳育才小学获上海市教育关工委特色品牌项目,王华兴获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