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校本培训工作
作者/来源:田林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12-09-13

 

我校根据《2012年徐汇区暑期教师培训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区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和2012年教育局工作重点,今年暑期组织全校教师进行暑期校本培训。

1630日上午在多媒体教室邱校长做了培训动员,接着由校聘律师做了《未成年人伤害事故保护条例》解读,并提问交流互动,气氛活跃。下午进行分组学习,讨论《未成年人伤害事故保护条例》解读内容。

271日上午邀请了吴非老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做了《教师的心理健康与调试》讲座,下午吴临老师在电脑房又教学了《学籍端的使用与维护》,教师上网进行学籍端的使用操作。

372日由本校包胤嘉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一书,加以导读结合《教师的心理健康与调试》的报告与《心理健康教育》导读分组学习,讨论。

最后邱校长布置假期中校本培训教师自学内容和完成的作业。

4831日学校开展教师三笔字比赛。

通过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把培养教师更高的师德标准作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核心来抓。通过不同类型、不同层级的暑期教师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境界,努力让更多的教师成为深化素质教育的实践者和促进者。

 

2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