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四小学生在校一日常规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07-12-18

田林四小学生在校一日常规

一、按时上学

按时上学不迟到,有病有事要请假,迟到立正说报告,得到允许快坐好。

二、尊敬国旗   

升国旗时要行礼,身体立正胸膛挺,五指并拢精神振,唱国歌时有激情。

三、广播操  

天天早上广播操,集队安静快又齐,姿势正确动作齐,锻炼身体最要紧。

四、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做得好,每个穴位找准确,动作要轻要到位,调节眼睛保视力。

五、课前准备

上课铃声滴铃响,大家赶快进课堂,学习用品桌上放,等着老师把课上。

六、课内听讲  

上课说话先举手,老师同意才开口,别人发言手放下,专心听讲收获大。

七、完成作业   

对待作业要认真,格式正确字端正,碰到难题勤动脑,当天作业当天毕。

八、卫生工作  

勤剪指甲带手帕,纸屑废物不乱抛,课间及时擦黑板,桌椅整齐多美好。

九、文明礼貌

进出校门有秩序,师生问候打招呼,点头示意和让道,“十字”用语记得牢。

十、课间文明  

课间休息讲文明,不奔不跑不吵闹,上下楼梯靠右走,不奔跑来不抢先。

十一、爱护公物  

爱护公物都有责,不乱涂来不乱刻,不踩草坪不摇树,节约水电和粮食。